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是一個魔法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是一個魔法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住的那個小鎮叫帕奇鎮,這裡住着各種各樣的魔法師,我的魔法師級是一級,法力非常高強。 

  有一天,一個龐然大物從天上掉了下來,我們見到他都非常驚訝,就打開魔法電腦查查資料,最後終於發現那個怪物的名字,它的名字叫魔之怪,資料說它是一個擁有與我們相匹敵的魔法,而且連巫師都打不過他,他是一個擁有着邪惡之心的怪獸,能量強大得能一秒鐘把魔法師世界破壞。 

  聽了電腦介紹,我預感到魔法師世界即將迎來非常大的災難,急忙和我的兩位朋友商量了一下,決定讓全鎮男魔法師去和魔獸戰鬥,於是,千萬名魔法師騎着飛天掃帚來參戰,而且他們都帶上了自己的小精靈來參戰,我也帶上我的小精靈來參戰,眼看快到了怪獸的跟前,所有的魔法師都打開了魔法書,開始念起了咒語……,我念了一聲“扎克魯!”我的小精靈向著怪獸發出了巨大的電擊,可是怪獸卻用了天之門反彈了過來,幸虧我眼疾手快,才幸免於難。隨後其它的小精靈都發揮了自己的特殊能力,但是都沒用。現在怪獸開始反擊了,它念了幾句咒語,它噴出了由“水、火、雷、電、冰”組合成魔法烈焰,我們頓時死傷無數,我幾乎都要沒有戰鬥力了,那怪獸開始摧毀樓房了,我心裡生起一股股怒氣,開始想着辦法,忽然眼前一亮,想……“有了!”,我可以叫大家聯合起來,都各自使出自己的“王牌魔法”,再讓這些力量結合起來,就可以戰勝怪獸,才能保衛自己的家園。我高興地告訴他們我的辦法,大家一聽都高興起來,也振作了精神,一個個飛上屋頂,每個人都一起施展出自己的王牌魔法,所有的力量都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比怪獸的魔法火焰還大一萬倍的光之烈焰,向怪獸投去,怪獸也噴出了黑魔法火焰,兩隻火球互相向對方撞過去,形成萬道金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好不容易才睜開眼睛,只見光球把怪獸撞得粉身碎骨。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是一個魔法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是一個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