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動的時刻

  陳山雨

  今天,晴空萬里,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早早地來到學校,站在操場上。

這次升旗儀式,是我有生以來最激動的時刻了。

  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們唱着國歌,喊着校訓,校領導就開始宣布五項常規評比的情況。

  只聽王海峰老師念道:“本周獲得滿分的班級有:一年一班、一年三班、四年一班……。”啊!滿分班級有四(1)班!要知道,我們可是很少獲得滿分的。掌聲“嘩”地在同學中響開了。

  王老師接着念:“獲得一星級的班級有:一年三班、一年一班……”唉!沒我們。不會我們連一星級都拿不到吧?我心裡暗暗想到。

  “獲得二星級的班級有……”還是沒我們!上次只得了一星,這次不要……上天保佑!我心裡默默祈禱着。

  三星級又沒我們!

  四星級也沒我們!

  啊!這回完了!不過我馬上鎮定下來,不一定,還有一個五星級呢!我回過頭來,看見幾位同學臉上滿是期待的喜悅。希望的火焰在我們的心底燃燒着,快要爆炸了。

  終於,王老師激動地朝着我們宣布:“獲得五星級的班級是??四年一班!”

  我們全班頓時炸開了花。有的握着小拳頭一上一下大聲叫好;有的舉着手大叫“耶”;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楊煌同學太激動了,一蹦三尺高,結果摔了一跤。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沉浸在一片歡笑聲中。

  回班級的時候,我彷彿覺得路邊的花草都在對我微笑。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激動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