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今天早上,媽媽正在洗衣服。我看見媽媽那輕鬆自如的樣子,心想洗衣服真簡單容易。

  於是,我就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今天,我來代勞你洗衣服吧。”媽媽說:“你行嗎?”我生氣地說:“不要小瞧人家,不要傷害人家的自尊心!”媽媽看我生氣的樣子,就說:“好了,我就讓你試試吧。”這時,我說:“還是媽媽了解我!”

  我想着媽媽的樣子洗起衣服來。先找來一個盆子;向盆子里倒上水;然後再向裡面倒一點洗衣粉;再用手搓一搓,可怎麼也搓不幹凈。我想起了媽媽洗衣服的時候是用刷子刷乾淨的。於是我找來一把刷子,使勁地刷呀刷,刷出了許多泡泡,之後再用水沖洗乾淨;最後,我把衣服洗清乾淨,晾在繩子上了!

  望着我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不知道高三:我

您正在瀏覽: 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