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小讀者》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小讀者》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寄小讀者》是冰心奶奶寫給自己的小讀者的信,這個寒假,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用心去看。下面就是我的讀後感。

  冰心奶奶主要圍繞了三個項目來寫,分別是:報效祖國、了解友誼、報答父母親這三個項目。祖國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又是我的故鄉,我從小到大都在祖國的懷抱里。不報效祖國怎麼能行呢?所以,我長大一定要報效祖國,為祖國爭光,我還要做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朋友是不分國籍、不限年齡、不拘性別的,只要理想相同、興趣相近、情感相恰、意氣相投的人,都可以很堅固地聯結在一起。”這是冰心奶奶的一句關於友誼的名言。友誼是人生的調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藥,友誼多麼寶貴!不過友誼可不是那種“哥們兒義氣”,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友誼。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友誼,他的日子該是多麼難過呀!父母是生我養我的人,如果不孝敬父母,那你的良心上會有一生前所未有的痛苦。有一天,我算了算一年我平均需要花多少元。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12000元!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所以長大了我一定好好孝敬父母親。

  我感謝冰心奶奶給我這麼多啟發,我以後一定按上面的去做。

您正在瀏覽: 《寄小讀者》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小讀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