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稍微想想我最近幾天的生活,感覺活的有點小傲嬌在裡邊,青蔥的戀情彷彿將要以神奇的速度來臨,我記得我媽跟我說過別拒絕,但是也別太過帶有期待的深意,應為這東西,就像她自己吐槽過她和我爸一樣,這是個無以言說的事情,愛情這東西,我媽說她受騙了,我獃獃的笑了。很迷惘的神情,我有時候也在雞湯文里找尋這個東西,但是愛情是什麼,我覺得我沒有經歷,我無法回答我自己。這個自己的問題,稍微會有點真誠真摯的,所以回答我也儘可能的真誠一點。醜惡就保持醜惡,真善美就盡量真善美。回頭這些東西,都是我的一生,沒必要遮掩或者改變的。

  當我談到那麼大一串的時候,我總認為有點跑題,但是這個跑題我覺得也無甚重要了,這不是我前期時間的必須考題卷上的東西,沒必要非得什麼格式什麼的,我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有點誇張了。粽子當我不按照某些固定的思維去幹事的時候,我腦子裡沒有迷惘,沒有空洞的神情了,我在想專心致志的想,愛情到底是什麼?誇張的思戀

  有些不同於我常日的理智行為

  腦子裡默默有個固定的旋律

  我不懂,當我在敲這些字的時候,他在我腦海里劃過星碎的印記,密密麻麻的讓我想停止這個敲字過程,偶爾想一輩子待在他身邊也好,就安靜的躺在他身邊也好,我期望這一切的發生,同時也帶有着恐懼。

  恐懼來自何方,我不知道。或許是生活本身給的太大的衝擊力,我開始恐慌,愛情會迷茫在青春激蕩裡邊么。會迷失么。會變成我爸媽如今的情形么,當我這陣的激蕩的東西消失。

  愛情的美好足以支撐我度過後期的迷惘么?我不確定。

  我瘋狂的飛奔在學校的400米操場上,我期望着,期望着。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能夠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