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初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初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姑娘悄悄地離開了,強壯的夏小伙一路奔跑着來到了我們身邊。

  爺爺家門前的那片小樹林長得更茂盛了,密密層層的樹葉挨在一起,幾乎連樹枝都看不見了,碧綠的樹葉把天空都映綠了。夏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鳥兒們快活地飛來飛去,不時停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叫着,給這一片綠色的世界添加了一首美妙的音樂。偶爾透射出一縷陽光,地面上就會閃爍着雞蛋大小的光斑,微風吹來,光斑隨着樹葉擺動,彷彿是小朋友們在開心地跳舞,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呀!

  上次我在樹林旁種了玉米,哇!現在一個個嫩綠的小生命正探出小腦袋,張望着這個充滿生機的世界。桃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青色小桃子,像一個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院子里的石榴花火紅火紅的,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黃白相間的金銀花爬滿了牆頭,她們爭奇鬥豔,互相媲美呢!

  初夏在哪裡?初夏在那茂密的樹木里;初夏在哪裡?初夏在那爺爺家的院子里;初夏在哪裡?初夏在那小姑娘五顏六色的花裙子里。我愛春天,更愛這美麗的初夏!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初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