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快樂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體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像一個絢麗多彩的舞台,而每個家庭成員都擔任了極其重要的角色。但在這個時常上演鬧劇的家庭舞台上,我永遠只是個孩子。於是,我便有了當家長的“雄心壯志”。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苦苦央求下,我爭取到了家職互換這次難得的體驗活動。

  “萬歲!我能當家長啦!”這句話惹得我一夜沒睡好,但第二天,我還是帶着兩個黑眼圈,精神煥發地當起了家長。

  先得燒早飯,可我平時在家裡是個小公主,嬌生慣養,哪會燒呀!當我進退兩難之時,一袋麵包躍入了我的眼帘。對,早飯不一定得是泡飯麵條嘛,總得偶爾換換口味。於是,我憑麵包牛奶混過了早飯關。

  吃過早飯後,我帶着“大孩子們”看電視、打牌,平平安安地度過了幾個小時。可轉眼又快11點了,我便匆匆忙忙去菜場買菜。在人聲鼎沸、琳琅滿目的菜場里轉悠了20來分鐘,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后,我買了菜便又匆匆忙忙趕回家去做午飯了。午飯由我掌勺,我弄得手忙腳亂了。可我弄也弄不清楚,味精、鹽都不分不清,就是錯把辣油當成了麻油,害得大家吃飯時直吐舌頭,還一個個叫苦不迭。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庭常識是那麼少,對這個家所做的也那麼少!

  雖然鬧劇多多,可這快樂的一天還是在陣陣抱怨聲中結束了,聽着爸爸媽媽那一聲聲:“辛苦了!”我的心裡好慚愧,我深切體會到:爸爸媽媽為了這個家把心都操碎了!

  快樂體驗,體驗快樂,樂在苦中,苦中有樂!這短短四句繞口的話足以表達這一天下來我的深刻感受。記住:做好孩子難,做好家長更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