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香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香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一看見香腸,我就想起那次吃“香腸”的情景。那是我不懂事的時候,有一天,媽媽要領我出去玩。媽媽穿好衣服,化了妝,準備走的時候,發現電腦沒關,就去關電腦。我拿起媽媽的口紅,發現它像一根香腸就把它往嘴裡放。這時,媽媽來了。“幹什麼?”媽媽問道。“吃香腸啊。”我調皮地說。媽媽想和我開個玩笑:“這是香腸,不過它有一種毒,吃了就會香死。”啊,有毒?這麼好看的東西竟然有毒?我很迷惑。有一天,媽媽去超市買點東西。我就把“香腸”拿下來,想:香死?如果只吃一點,會不會很香,不會死?於是,我就咬了一口,緊接着咬了一大口。最後,我把口紅吃掉了。我伸出舌頭:“一點也不好吃,但會不會有毒呢。”說完,,躺在床上,伸着舌頭等待死亡的降臨。這時,媽媽回來了,問我:“你在幹什麼?”“等待死亡的降臨。”“等待死亡的降臨?”“我把有毒的香腸吃了。”媽媽看看我,又看看空口紅蓋,嘆道:“有些玩笑開不得呀”一想起這事,我就還在回味“香腸”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吃“香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