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山水居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居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傷心的時候,母親把我抱在懷裡,她的微笑和她溫柔的手掌,都是安撫我慌亂心的有力力量。

  母親,並不是我的親生母親。

  我的親生母親並不愛我,在我很小的時候,她和我的親生父親一起把我趕出家門。

  母親撿到我的時候,她問我,你可恨你的親生父母?

  我搖搖頭,說,不恨。

  然後她就帶我回家了,從那以後,她讓我叫她母親。

  那一年我五歲。

  遇到千鋒的時候,我正在山上採花茶。他一個人跑到山上,迷了路,我一時好心,為他指路。從那以後,他記住了我,並且經常來山水居找我玩。

  千鋒總是錦衣華服的,一看就是大戶人家的少爺。可是在我面前,他一點也補擺少爺架子,鞍前馬後的,我把他當成隨意差遣的僕人。他跟在我後面,樂此不疲。

  我和千鋒相愛了。母親見過千鋒,知道后,只是用憂慮的目光望着我,並沒有說什麼。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過的很快樂。直到他的家人找到他,把他帶回城中的家。

  一開始,他寧死不從。後來那個僕人對他說了什麼,他彷彿萬念俱灰,看都沒看我一眼,就跟着他走了。

  我知道,從此以後,山水居里的過去,都將成為一場如夢般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山水居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居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