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美還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還是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沒想過這個世界會存在美與丑,小小的我並不能很好的明白什麼是美與丑,直到我從你身邊走過。

  看那成片的花海,我為眼前的美所着迷,你卻只是看着我並不看那片花海,那時的我並不明白為什麼在你的眼裡看不到那麼美麗的花海,直到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看見了原本美麗的花海化作了一片枯枝爛葉,我才知道眼前的美並不是它的全部,而我膚淺的只能看見眼前的美。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美與丑是離得那麼近,可笑我們都只看見的眼前的美。

  你望着我笑着說,“看過無盡的美之後看見的就是丑。” 我尋找你的視線看着落敗的花,這一刻我很難想象這是那曾經美得讓人着迷的花海,但這確實真實出現在眼前的事情。美會變,這世間又有多少東西是不會隨着時間而改變的呢?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都是無法想象的,因為他們無時無刻不充滿着變數。

  你望着失落的我,揮手間那些原先落敗的花全部都化作灰燼落在了土裡,我不明白你為何要這樣做但你的笑讓我發現原來最美的是你,時間在這一刻慢慢的流走,那些本來空無一物的空地上又從新長出了新的嫩苗很快這裡又開滿了成片的花海,望着這奇迹的一刻我傻在了那裡,原來他們是“化作春泥更護花了”,我才知道美和丑都是相互的沒有誰是絕對的。

  一刻在白雲下我望着你,你卻望着那片花海笑着,我才知道一直以來在我的心裡最美的還是你。

您正在瀏覽: 最美還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還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