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講我講大論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講我講大論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反方盧紫君搶先說:“不要看電視,電視會影響學習。晚上只顧看電視,作業做不好!”話音剛落,孔繁健馬上反攻:“看電視可以減壓,放鬆一下那累了一天的身子!”我也接着他的話說:“就是,每天上學放學做作業,煩不煩,看看電視娛樂一下,也不至於生活如此單調!”盧紫君又反駁:“作業做不好直接影響學習成績啊!”我立馬接上:“只要適可而止,看電視也不是壞事!”盧紫君愣了愣,李韻明忙“幫拖”:“有些人不但不能適可而止,連第二天上課也去想那些情節。”“特別是那些追連續劇的!”盧紫君插了一句。 

  我們正方被說得沒得反駁,孔繁健便又開了一個頭:“電視不是只播電視劇呀!你們就不能看新聞嗎?”“就是電視劇也不一定無益,有許多也是有益的。”我似是反駁反方,也像是反駁孔繁健。“看電視新聞不如看報紙,老師不是說過看電視是快餐,閱讀才是需要細嚼慢咽的佳肴嗎?”一直不開口的黎嘉鍵終於開口了。盧紫君也攻我:“電視劇是有些有益,但有些涉及犯罪的電視劇,一些無知學習去模仿就麻煩了。”我沒來得及顧上盧紫君,先反駁黎嘉鍵的:“報紙是要經過反覆編輯而成的,報紙上的是舊聞,電視上的才是新聞,就如那次‘9·11’事件,報紙怎麼現場直播?”黎嘉鍵沒撤了,我便接着反駁盧紫君:“我想學生們在看那些犯罪電視劇時,也只會引以為戒,不會去模仿他們吧?這些電視才有教育性!”盧紫君也沒撤了,我好得意,一連打敗兩個對手! 

  同方孔繁健大概羨慕我這副得意相,也說:“要是看動物世界還可增長知識呢!”不知反方是不理他還是無言以對,他對我瞟了一眼,很得意的樣子,可我裝作沒看見。 

  之後,大家靜了,沒東西可說了,李韻明向一直“認真聽講”而不發言的郭柏濤打了個眼色,表示叫他發表一下,只見他似乎挺壞地笑了笑,表示他無話可說。 

  我這個主持人便又當上了,我宣布雙方打平,下面一片喝倒彩的聲音。 

  其實看表面應該是我方勝出了,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就是同是正方或反方也有不同的思路。該不該看也因人而異。雖然電視這種如“狼”的物品,也不知是好是壞,但只要適可而止,也是一种放松身心的好辦法。正如“賭”一樣,大賭亂性,小賭怡情。 

   別喝倒彩……

  

您正在瀏覽: 你講我講大論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講我講大論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