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這個故事我想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這個故事我想到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事能啟迪人的思想,開啟人的心智,讓人走進知識的海洋。

  這幾天,我閱讀了一個故事,一個名為《稀世珍寶》的故事。

  當我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心生疑慮——稀世珍寶到底會是什麼呢?帶着這個疑問,我接着看了下去……

  一塊普通而不起眼的石頭,只因為小男孩把它放在了不同的地方去賣,,價值變得越來越高,最後甚至與寶石等價,竟被傳為稀世珍寶,這到底怎麼一回事?石頭的價值並不僅僅在於它的外表是如何的,更在於小男孩是如何看待它的。小男孩越珍惜這塊石頭,石頭的價值就越高。我們自己的價值就如同這塊石頭一樣,在不同的環境下,價值和意義也會不同。只有自己相信自己,珍惜自己,人生才會有價值,才回像那塊石頭一樣不斷地漲價!

  在生活中,我們只有重視自我,生活才會變得有價值!我們不應過於聽信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和看法,必須看到自己真正的價值。

  面對困難和失敗,也應當珍惜自己,信任自己,不應當悲觀,不應當失落,不應當氣餒,才能避開失敗,奪得成功!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要看重自己,珍惜相信自己,讓生活因自己而變得有價值,而變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從這個故事我想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這個故事我想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