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手機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手機為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獨自去旅行,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豐富多彩的書,一台遊戲機,一台照相機,一隻口琴……如果你覺得我會選擇一本,那你就錯了,我會帶一樣比書更輕便的東西—一台手機。

  隨着時代的變遷,科技進步一日千里。人們從古代的寫信變成了現在使用通信工具—手機,在手機時代無論你走到哪裡只要有手機在身邊,你都能與遠方的親人、朋友聯繫上。手機用途很廣,能照相,看電視,閱讀書籍等等。手機,已成為了我外出不可缺的知心朋友。

  我會在坐車或坐飛機的時候,打開我下載在手機里的小說,認認真真地閱讀着,別人都在睡覺,我卻在用手機快樂迪閱讀着。當我看書看得很累的時候,我會戴上耳機,在手機里聽一些歌曲來放鬆。

  每當我看到一些美麗的風景或一些值得留念的東西時,我就會拿起手機,把它們拍下來,作為留念,還會迫不及待地把它們發給親人們欣賞。在休息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親人告訴他們,我遠在他鄉發生的點點滴滴。

  當我出去遊玩迷路了的時候,我會打開安置在手機里的GPS導航,這樣我就能輕鬆地找到我住的旅店。

  “手機”一種無線通信工具,真是能體現出人類的智慧結晶。手機已離不開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已成為了人類最親密的伴侶。

  五年級:邱浩婷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手機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手機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