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早上多睡一會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早上多睡一會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早上再睡一會兒

  “小懶蟲,起床了。”隨着我媽媽的喊聲,我不情願地揉了揉惺松的眼睛,坐了起來。可還沒等媽媽轉身,我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趴了下去。氣得媽媽大叫:“懶豬,起床了。”我只能再次坐起來穿上一件衣服,媽媽才滿意地離開。緊接着,我又像一顆吸鐵石一樣被床這個大磁場給吸住了。過一會兒,媽媽拿了把尺子氣沖沖地走進來,命令我:“快起來,不然要遲到了。”我眯着眼看了一下,才六點,繼續把頭縮進了被子里,說:“媽,別急呀。才六點,我再睡會兒。”“六點?都七點了。”我聽了,再定睛一瞧,哇!真的七點了,要遲到了。“我匆匆起了床,用五分鐘刷完了牙,洗完了臉。抓起書包就向學校跑。連早飯也沒吃,就向學校飛奔。在我剛到教室的那一秒,上課鈴響了,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慶幸地想:“還好沒遲到。”

  我想:早晨晚一點上課那該多好呀!我就能多睡一會兒,我上學就不用那麼匆匆忙忙了,能安心地刷牙洗臉,開心地吃早飯。要是早晨能多睡一會,我就會把沒有做完的夢,繼續做完。要是早晨能多睡一會,上課時精神就旺盛,就能專心聽講了。要是早晨能多睡一會,我就能……

  早晨多睡一會有那麼多好處,我真希望能多睡一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早上多睡一會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早上多睡一會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