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就一個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就一個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可謂是“累不死你也要把你弄殘”,我可是永生難忘啊!

  想知事後如何,請看下文分解。

  今天早上,萬里是雲,陽光無影,春機歸零,就們在這無比惡劣的天氣里,我們還懷着不怕死的精神參加運動會。

  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我們都坐在操場上,那個風吹的啊,是滿面紅光(凍的)。一到中午,萬里無雲,陽光泛濫,春機盎然,太陽使出渾身解數烘烤着大地。大概昨晚和月亮吵翻了,受了不小的刺激,想反斜心中的不快把!它到是舒服了,可把我們害苦了,每個人的心裡無不抱怨:這“紅球”絕對瘋了。

  運動會在不知不覺中就開始了。那些跑800米和1000米的運動員滿頭大汗,累的是上氣不接下氣。看着他們那麼累,我也累啊 ,整個人像被抽調了靈魂一樣,軟不拉幾的,比蔫了的花還蔫。只有個別的“夜貓子”一個勁的喊,那比太陽受的刺激還大。不過只要我們班的同學參賽時,全班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聲音如雷在轟鳴,震耳欲聾,上至九十九重天下至十八層地獄,分貝突破800。如果我們參加吉尼斯世界紀錄,絕對可以奪冠。

  到了下午,橫着的、豎著的、躺着的、趴着的、靠着的……姿勢各異,應有盡有,全都在閉目養神,任你天破地裂、海枯石爛,絕不為所動。為什麼?累啊,有的人甚至還說:“這就不是人受的罪!”

  參加完運動會,每個人都像剛從非洲遊玩回來,黑不溜秋的。骨頭都散架了,太——累——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累,就一個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就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