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堅持一會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堅持一會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堅持一會兒 

  記得在夢裡,我看見了這樣一回事。 

  兩個人,在歡笑中清醒過來,發現自己迷了路。更糟糕的是,這裡是深山野林,晚上總有野獸出沒。這時,太陽像火球似照射着大地,炎熱無比。經過跋涉的他們,實在渴得受不了了,急需水源,或許,他們會這樣被渴死,熱死。但是,年齡小的那個青年,主動提出找水的事,馬上,他出發了。年高的人則留在原地,等水。他一想起那美味可口的清水,就更支撐不住了。他開始動起了自殺的念頭,心想:如果在一定的時間內,還喝不上水,那我就自殺算了。果然,青年遲遲沒有回來,於是,他向一塊岩石爬去,猛力一撞,他死了。就在這時,青年趕來了,看到的卻是年高人的屍體。 

  如果那個人再堅持一會兒,就有生的希望,如果那個人再堅持一會兒,上帝也會保佑他。生活中,自暴自棄總是過早的到來,但只要再堅持一會兒,那麼往往就是一個相反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再堅持一會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堅持一會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