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密碼(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密碼(三)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我出去了!”

  “愛去哪去哪,只是不要到處鬧事,不然出什麼事可沒有人管你。”冷冷的,樓上飄出一句,傷得我心一片一片的……

  來到街上隨便找了家小吃店,叫了兩道地地道道的家鄉菜。離家十幾來年,爸媽一直不讓我回家,即使在放假我依然一個人留在了學校,雨琴怕我寂寞便放棄回家與父母團聚的大好時光,留下來陪我。幸好這十幾年有雨琴!

  我掏出手機撥通了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這時旁邊一家豪華酒樓里傳來打罵聲。於是放下手機,趕緊拔了幾口飯把錢放桌上就朝那酒樓門口走去。

  這年頭看熱鬧似乎已成為習慣,而看熱鬧的多,卻無人去伸出援助之手。

  看了陣瞧出了些端兒來:一名半工半讀的大學生因被懷疑拿了櫃檯錢被老總叫人K了個遍體鱗傷。未入大學校園的我本不想管這閑事,可是爸媽那冷淡得毫無親情可言的話語浮現腦海。

  “虎落平陽被犬欺,你們給我記着,等我回了家以後有你們好受的,別狗眼看人低。”

  那受傷男子熊貓臉冷俊得讓人好不佩服,這是效益時代,所有人只在乎眼前利潤,哪管得了明天?不過看他模糊不清的臉還算帥氣,我這個江湖女俠客就幫助一下他吧,說不定哪天他感恩圖報自己送上門做我免費屬下呢?嘿嘿!

  打手剛準備用力打下去,手上傳來陣陣疼痛,他想甩掉,卻絲毫不得動彈。

  “你們未免也欺人太甚?憑什麼毫無證據就打人?再說了要懷疑他拿了錢就去報警,還不勞各位動手!”我冷冷地說道。

  那人覺得被一個女生這樣就制服是一種奇恥大辱,轉過身一臉憤恨地瞪着我,另一隻手拿着一根木棒舉得老高。他身旁兩打手則看好戲,心想憑你一個弱女子也來強出頭,看看怎麼教訓你。 

  “啪”

  剛才還橫眉怒眼,此刻摔了個狗吃屎。

  “好!”“好!”人群里傳來陣陣喝彩,且大聲吆喝道。

  “TMD,我們一起上!”那人猛地站起山,向身旁看得瞪大雙眼出神的同伴吼道。

  “好吧!姑奶奶我今天就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中國武術。”

  一邊笑道,一邊步入三人之間穿梭。擒拿術,太極拳,少林金剛掌,柔道……一連串將他們打了個落花流水,看得人群陣陣叫好,於是K得不亦樂乎。造型獨特讓他們分不清楚我人在哪,只能雙手舉上頭頂以保小命。我哪能讓他們得逞?一隻手托起剛才鼓動的那個三十來歲的人,另一隻手反板過另一個想偷襲的,只聽“砰!”的一聲,二人頭撞頭向後倒去。

  年紀稍小的那夥計見打不過趁空隙時段跑進酒樓,我估計是去叫幫手了。去叫吧,姑奶奶我正嫌打得不過隱,越多越好。正興奮間,街道巡邏威風淋漓地走向這邊,手拿着電棒,一雙眼睛則驚訝的看向我,似乎不太相信地上躺着的那兩名壯汗是本小姐傑作。

  “發生了什麼事?誰可以告訴我?”

  “發生什麼你們也錯過了,你們看他!”我手指向一旁看得出神的小帥哥說道。

  “這是黑心酒樓,不愛護國家公共財產(指的是被K的大學生),無憑無據說他偷櫃檯錢,還打人。我看不過去只好教訓一下他們,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別欺人太甚。請問帥氣的巡邏大哥哥,我這樣有做錯嗎?”結尾不得不拍下馬屁巴結一下,誰叫共產黨得罪不起啊!

  “哦!是嗎?你沒錯。”兩巡邏的被甜言蜜語說得心裡美滋滋的,趕忙應道。

  這時酒樓里跑出五六人,看那樣估計也是打手。心想,若不是巡邏發現即使你們來上十來個姑奶奶我今天也不害怕,誰跑誰是小狗!

  “當街打人,你們這酒樓眼裡還有沒有規矩?”另一年輕巡邏站前身大聲喝道,手指着正發愣的六人“愣什麼愣,快去叫你們經理出來。”雖然他只是一名小小巡邏,這不代表他就不能管這擋子事,今天他還管定不可了!

  “是!是!是!我這就去!”掂量一下,匆忙跑了進去!

  酒樓門口神色慌張地跑出一名打扮妖嬈的中年婦女,她附在其中一名夥計耳邊低聲說了幾句,只見那夥計臉“唰”地一下變得慘白。

  “怎麼了?”其餘幾個夥計一見料想出了什麼事,趕緊靠攏問道。

  我猜一定是發現偷錢的人不知去向,一出好戲即將開場,我樂得做個好心觀眾。 邊想邊走向受傷大學生,扶起他站好。使了個眼色讓他準備看好戲,帥哥則連連點頭,表示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密碼(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密碼(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