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中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愛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就遇到愛的人,你該怎麼辦。初中就遇到對的人,你會怎樣去做。初中就遇到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去表白。初中就遇到暗戀的人,你會怎麼去告訴他。一切一切都是你始料不及的就算你有了萬全的準備與沒有用。因為後面的結果是你無法解決的事情。

  初一的第二個學期的時候,我遇見了我的初戀,初戀在人的心中是神聖的。我突然變了,上課也不再認真的聽課了,總是在想着他那陽光的笑臉,讓我痴迷、讓我難忘、讓我懷念。但是後來被我的父母知道了這件事,我的心都碎了。因為我媽不讓我跟這個男生有過接觸,我哭了。我並沒有遵循我媽媽的話,還偷偷的給他寫情書,偷偷的問朋友打聽他的一切事。我媽再一次警告我。不讓我談戀愛,說這是早戀,早戀這個詞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我終於把我寫的情書鼓起勇氣交給了他,他看了沒有當面跟我說,而是寫了字條說:“他同意”。我知道這個消息很是激動。時光真的是很短暫,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就分手了。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還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最後我們就變成了兩條平行線,不會有相交的那一天。所以初中的愛情在我們的眼裡就是初戀,是難以磨滅的一件事。但在父母的眼裡卻是早戀不學好。

  我現在依然覺得我的初中愛情是難以忘懷的,他在我的心裡還是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