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雪姑娘托着肥膩的身體來到了人間卻不小心感冒了,天天打着噴嚏,而人間也就飄起了雪花。

  在大森林裡松鼠媽媽就要生娃娃了,寒風呼呼的吹,真冷啊,松鼠爸爸就滿森林找窩,找到了一個小窩,小兔住上了。找到了一個大窩,大黑熊住上了。

  正當它們發愁時,突然找到一個棉手套,它們顧不上那麼多了,松鼠爸爸趕快讓松鼠媽媽進里去,不一會就產下了五個松鼠寶寶,它們鑽到了五個手指里呼呼大睡,松鼠爸爸也想去手套裡面待一會兒,可裡面實在太擠了,它只好出來守衛着妻子和孩子。不一會兒它的身體就快凍僵了,這時一位小男孩看見這種情況后把自己的棉手套摘下一隻放在了地上。

  這時五隻小娃娃和一隻松鼠媽媽也醒了,對小男孩說:“明年夏天,我們將手套還你,謝謝啦!”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奮鬥小學五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雪中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