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傻子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傻子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同學都說我是傻子,為什麼呢?

記得有一次,我從班上圖書角拿了一本書看,看着看着,竟不記得這本書放在哪一類的書中了,於是我就把它隨便放在一個地方了。這一幕恰好被旁邊的一位同學看見了,她便用嘲諷的語氣說:“嘿,你這個傻子!”當時,我很難受,難道我真的是傻子嗎?

記得還有一次,我撿到了一隻死蜜蜂。這時,上課鈴響了,大家紛紛跑進教室去上課。下了課,我把蜜蜂放在手裡反覆搗鼓着,一會兒用橡皮泥捏個蜂巢,把死蜜蜂放了進去,一會兒用橡皮泥捏個台階,拿着蜜蜂一步一步地走上台階。正在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一位同學經過,他也用嘲諷的語氣說:“傻瓜”。

還有一次,我撿到了一隻美麗的死蜻蜓,這隻蜻蜓全身都是藍色的,還帶有一些黃色的小斑點呢。當時死蜻蜓對同學們來說,是最最噁心的東西,旁邊的同學惡狠狠地說:“你這個傻瓜!”

這樣真的是傻瓜嗎?不是的!我記得德國有一篇著名的小說《我和小姐姐克拉拉》,他們做了許多在大人看來可笑的事情,比如他們把寵物狗染成了獨一無二雙色狗;明明想偷吃蛋糕,卻振振有詞地說蛋糕有毒,想吃蛋糕捨己救人;弟弟想在兒童化妝舞會上扮成日本小漁夫,小姐姐克拉拉就在弟弟身上擦滿了洋蔥汁,為了不讓弟弟身上全是臭臭的洋蔥味,姐姐就把爸爸的男士香水在弟弟身上噴了幾下······你一定覺得很好笑吧,其實這都是兒童的天性,著名的昆蟲學家法布爾還常常跟昆蟲說話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傻子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傻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