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室心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室心語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花室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我從來都認為自己蠻悲哀的,什麼都不如別人,就連交朋友也一樣。沒有真正的可以交心的朋友。或許都是自己不好吧,總是要求太多。

  有時候我想如果我會寫詩就好了,像古人那樣可以把心中的不滿用詩的形式表達出來。可我沒有這樣的文學功底,我不行。

  在我的內心世界,我想,我希望有的朋友就像許多花那樣,各有各的特色。各人都會釋放她們獨特的魅力與光芒,美得難以想象。

  或許她應該像百合花,高貴,純潔,典雅,給人的感覺就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乾淨。她雖高貴,但不傲慢,讓人感覺很親近。心靈與心靈的距離很接近。你可以把全部的心事告訴她,她會與你一起分擔開心與煩惱。

  或許她應該像玫瑰,熱情,奔放。她給你的感覺就是陽光。火紅的玫瑰映襯的笑臉總是特別美,特別燦爛。而她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可以讓你忘記痛苦,憂愁。她盡量使她自己的歡快心情來感染你,讓你跟她一樣的high。

  或許她應該像康乃馨,總會散發一種像母親那樣的溫柔,那樣的美麗。她特別能了解你,就像母親了解她的孩子。你的內心世界的陰晴雨雪,她早就明白。她會幫你出主題,做你的老師,關心你,不想你受傷害。

  或許她像臘梅,傲霜鬥雪。她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輕聲輕語地安慰你。她會,她只會想着怎樣使你開心。她快人快語,你若受了委屈,受了傷害,她會我讓你受傷,受委屈的人理論,幫你出氣,她不會怕因此得罪什麼人,她堅持自己的風格,風雨不蝕。

  又或許她只是一種叫不出名字的花,平凡得像塵埃一樣。又或許她根本就是一株草,一株隨時能被風吹跑的小草。但不管她是什麼,我只知道,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朋友”。她是會來幫你的,不會害你的朋友。歡樂時大家一起分享;痛苦時大家一起分擔的朋友。

  花是美麗的,朋友是可貴的。我知道現實中根本不可能存在十全十美的人,每個都是有缺點的,不能總是要求別人太多,否則你會失去很多,包括朋友。就像我一樣。

  今後的路還很長,只要自己懂得不要苛求得到太多,真誠與人交往,我會有一個像花一樣美麗的朋友,哦,還不是一個,是很多。

  沒有人可以陪你一輩子,生命中的很多人都只是擦肩而過,都只是陪你一程的過客。但真正的朋友,只要是用心的,真誠的,那便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花室心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室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