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聽到十年這首歌,陳奕迅唱的。平常的嗓音里有這不屬於我這個年齡段該懂的成熟,我知道,所有的青春啊,年華啊,連同我曾經厭惡過的以前,都已經連着不見了,消失在人海中,消失在茫茫歲月里。我再也找不到他們了,聽起來看起來未免有些迷茫,但這也正是我們長大的象徵。

  我曾經也在黑夜裡歌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渴望飛到高處,去看望美麗的天空,那時在我們心中呀,自由就成了唯一的努力目標,所以我現在都還能原諒我與父母抬杠,不是因為怎樣,只是拚命的想跟自己說,那裡才是你要的路呀,那裡總是荊棘密布,也是你在無知里選擇的路呀。你將用你瘦弱身軀把它走完。或許會有鮮血淋漓的花朵綻放。那才是美好的果實。流血流汗未必不美好,這恰恰是我們生命生活的組成。我們會面對那麼多的問題和孤苦,也會經歷困窘和迷茫。在一部分人走過我們的青春后,慢慢得以成長。

  我的十年是怎樣的十年呢?現在歌曲已經換了一個調子。我仍在這慢慢思考,從此以後,我會不會有日也會限於迷茫空洞之中,這是必然。柴靜和李健也曾經說過,只有在迷茫中,思想才會搖搖欲墜,思想這東西才會有所體現。那麼我希望他搖搖欲墜得更厲害,讓我充分想起我的十年之前那些許下的諾言。和晚上的星星。

  十年之前我是一個小丫頭片子,還在嘴裡叼着棒棒糖,雖說沒有鼻涕橫流,但是也差不到哪去。正直小學啊,突然這麼一感慨才知道自己的時光流逝得這麼厲害,恍恍惚惚中就這麼過了。我安穩平靜的度過我的小學。又猶如波浪滔天的脾氣經歷我的初中,再到有些迷茫無助的高中,似乎一切都要成為過去式。我在高中的尾巴里思戀青春,這個離得太遠的東西,有些可笑和幼稚。但是到底如何是我的十年。

  曾經操場上跑着跳着的我

  曾經不懂事亂頂撞大人的我

  曾經脾氣天大的我

  現在桌前迷茫無助的我

  現在無數作業的我

  現在在感慨時光的我

  這都是十年的我

您正在瀏覽: 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