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很久都沒聯繫了。大概,只是因為,你在上班,我在家。平日里,我總是把日子過的忘記了今昔是何年。記得應該是周日的日子,打開日曆,總是看到的是周日以外的日期。因為怕打擾你上班,我總是不敢輕易去找你聊天。

  忘記了上一次,我們的聊天時間是什麼時候,聊天內容是什麼。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我甚至會不記得你的模樣。

  因為,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親密,那麼的友好。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

  只是,如今的我們,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聯繫了。長到如果下次再次跟你聊天,我都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言語,什麼樣的方式來開場。

  雖然,我只是想問句,朋友,你好嗎?又快過年了,這一年裡你又收穫了些什麼?又成長了多少?還是一個人嗎?該找個人了吧。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雖然我相信,如今的我們,依然很親密,依然很好。因為無論我什麼時候有事,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我,幫助我。我們的情誼,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而有所改變。

  但是,親愛的朋友。我還是喜歡和你經常聊聊天。只是,自己記不住時間,又怕打擾你。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有時間了,主動跟我聊聊天吧。真的想你了,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如果,你過得很好,那麼請告訴我,我會為你高興和祝福。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如果,你過得不好,那麼請你告訴我,我會為你想辦法,哪怕靜靜的聽你的傾訴。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