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十幾載春秋,我跨入了高三畢業之季。

  沒有了童年的歡笑嬉戲,幼時的追逐打鬧,整日埋頭於書海,進行着一輪又一輪的複習。高三,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是即將走向社會的終點站,在這裡,我們不僅要學業有成,還要兼備能適應社會的能力。

  看着牆上的高考倒計時,不禁又想起上個星期家裡的事。那天學校放假,我得以回家放鬆放鬆,回到家裡,想念依舊的母親正坐在椅子上,手裡拿着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正目不轉睛的看着,絲毫沒有察覺到我已經回來了,我獃獃的站在她的身後,看見她漸漸白了的頭髮,眼淚不禁脫眶而出。母親日夜為我操勞,就盼望我有出息的那一天,吃盡了無數的苦,忍下了多少的累,可我卻因為功課的難學放棄了好多次,我也很羨慕其他的同學,家裡有錢有勢,並不用怎麼努力就可以找到好工作,也曾在多個寂靜的夜晚抱怨老天的不公,讓我生活在貧困的家庭。但是我沒有資格埋怨,沒有理由拒絕。有的就是奮鬥。

  幸福是什麼,不是有了錢就能得到幸福。再多的錢也抵不過母親的關懷。幸福就是有家人的陪伴,有親人的眷顧,而不是一無所事的玩笑態度。

  我跪在母親的面前,在她的懷抱里,我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安全。這一刻,我明白了幸福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