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今天,我讀了第13課《和時間賽跑》。

  通過讀這篇課文,我從很多詞語和句子中懂得了許多道理,同時也讀懂了小作者當時的心情。比如:從“疼愛”、“排除”、“憂傷”、“哀痛”、“痛哭”這幾個詞中,我知道小作者失去了疼愛他的外祖母非常的傷心,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影似箭,日月如梭。”讓我知道了應惜時如金,所有的時間裡的事物失去了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給我印象最深的句子是:“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會成功。”因為它告訴我,人雖然跑不過時間,但可以比原來快一步。如果再加把勁,有時就可以快好幾步。

  時間,是多麼寶貴,時間,是多麼重要。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我們要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