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雜文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小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點:新疆,烏市,十二中麵粉廠附近。

  時間:2010/8/22日夜,11點半。

  我走在不是很寬的街道上,路上稀疏的走着幾個人,而且還趕的匆忙。以前這條街我走過幾次,都是人很多的,為何今天就這麼淡呢。

  我抬頭望去,離我不遠處。昏暗的路燈下有幾堆小火,我原本以為是誰燒垃圾的呢。但是當我走進一看,是幾位老婦在燒黃紙,我感到有些異樣。感覺到這樣的場景哪裡見過,昏暗的路燈,匆忙的行人,周圍零零散散的蹲着燒紙錢的老婦。這場景?這不是每次恐怖片里必出的場景嗎?我感覺有點慎的慌,低着頭匆忙往回趕。(在此聲明一下本人,堂堂七尺男兒是不怕鬼神的,在說啦我從未做得虧心事,身挺立,有何懼。只是因為我還沒有吃飯,要是看到鬼怪的那種噁心面相,我怕吃不下飯。)越走的快,越感覺背部陰冷作甚。我慢慢放下步伐,悄悄地往旁邊看啦一眼,這一看不要緊,我的心差點跑出來。只見旁邊商店上面的招牌上寫着“鮮人肉”,我的媽呀,我心想我是不是一直低着頭走,不小心走到幽冥界了。我悔呀,我恨呀。我盯着那個牌子,慢慢地往前走着,慢慢地,慢慢地,突然,我發現人字中間多了一橫。再仔細一瞧,上面寫的是“鮮大肉”,我剛看到時,有一個樹枝剛好擋着那一橫。我驚呀,我愁呀,本還想見見聶小倩呢。高三:王大龍

您正在瀏覽: 雜文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