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雜文集}--內牆.外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集}--內牆.外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雜文集}--內牆.外牆 標籤:散文集作文 作文集作文 文集作文

世上本就沒有完美之人,可有些人總是看着他人的優點,自嘆天命不如,可他們又何時會轉過身來看看,自己身後也有許多人再用羨慕的目光注視着他們. 

  內牆 

  我是一面永遠面朝院子里的牆.日出日落,歲月在我的身上留下了時間的痕迹. 

  我在這裡,經常陪着主人欣賞院中的風花雪月,看着院中的曉風殘月.但我卻時時一人獨過春夏秋冬中的大部分時光.牆外的世界怎麼樣應該不會像這一樣如此孤寂吧? 

  我是一面永遠面朝院子里的牆.院中主人的喜怒哀樂,歡喜哀愁都被我盡收眼底。 

  我看着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流淚葬花;看着憂君愛國的屈原永頌《橘頌》;看着思念家人的蘇軾等高樓把酒問月。 

  時事變遷,到頭來園中的主人來來往往終還是那幾名。雖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內心卻始終是十分的孤獨。 

  外牆他內心肯定很開心…… 

  外牆 

  我是一面永遠面朝街市的牆.日月交替,時光讓我見證了許多人世間的虛偽與醜惡。 

  我在這裡,每日看着世間發生的一切。每日清晨小販的叫賣就早早的把我給吵醒了,然後便是一天的吵鬧和小販們的交易,中間時不時地充斥着虛偽和欺詐。另一邊的世界又是如何,應該不會也如此吵鬧和醜陋吧? 

  我是一面永遠面朝街市的牆.世中人的喜怒哀樂,歡喜哀愁都被我盡收眼底。 

  我看着詩聖的李白一起把劍飲酒;看着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看着梁山好漢被迫嘯聚山林。 

  時光流逝,我終日看着世間百態,聽着世間百音,可我多想一個人靜靜……

您正在瀏覽: {雜文集}--內牆.外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集}--內牆.外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