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語文小神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語文小神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對彎牙似的黑眉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加上一張能說會巧的嘴,構成了一張深沉的臉,體現出了一副書獃子的摸樣。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小神童——李夢軒。

  說起她,我都恨不得給她點上十萬個贊,羨慕她的感覺油然而生。她每天上語文課,認真聽講,絕不會漏掉任何一個微小的知識點。你們不信的話可以去看一看她的語文書,密密麻麻的字堆了好幾座“大山”,一堆擠着一堆。下課的時候,她除了去上廁所,基本上都在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不會的地方,請教這個,請教那個,直到自己讀懂為止。我們班的同學有疑問,想不清楚她的小腦袋瓜里怎麼可以裝上這麼多的知識呢?隨口就是古人名句,唐詩、宋詞、元曲、、、她樣樣精通,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有點佩服她了呢?

  還記得那次上語文課,老師提問了一個超難的問題,我們班上語文學得較好的同學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只有她,冷靜下來,認真思考問題。她一會兒笑容滿面,一會兒垂頭喪氣。最後老師要說答案的時候,她把小手高高的舉了起來,臉上的表情足以告訴我們她想出來了。的確,她知道了,她的答案和老師的一樣,我們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給她鼓起掌來。

  看,我們班的"語文小神童"是不是令你刮目相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語文小神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語文小神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