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幻想象文小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想象文小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比知識更重要”,你們常說這句話吧。科幻想象文是創造性想象與科學知識相結合寫出來的,讀起來不僅有趣而且有益哩。  

  看着書中的科幻想象文吧,這中作者的知識、經驗和合理的推想產物。他們創造了神奇而又具科學性,遙遠而又具可信性的新生活、新事物。他們展開了創造性的想象,發揮了創造性的才能,應用學到的科學知識,聯繫人類社會的發展需要,獨出心裁地構思應用先進科技改造世界的迷人情景。  

  是想象創造了人類的文明,創造了美好的生活,有不少科幻想象的名著推動了社會的進步。  

  小朋友,拿起筆來,寫下一篇篇具有“新”、“奇”、“趣”創意的科幻想象文吧。用擬人、比喻、誇張的手法,描述迷人的科幻世界吧,用情理兼備的話表露自己要學習科學、運用科學創造美好未來的遠大理想吧!

您正在瀏覽: 科幻想象文小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想象文小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