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讓人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讓人開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但是今年冬天的那場滑雪最使我難忘。  

  那天下午,我和平平、宋波、李昂、李森等幾位好朋友一起到鄭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滑雪。  

  活動中心成了一片銀白色的海洋。銀房子、銀樹、銀鞦韆、銀蹦蹦床、滑滑梯……多美啊!“咱們開始玩雪吧!”不知是誰突然冒出了一句,大家這才想起來這裡的目的。男孩們首先表態:打雪仗。可是,我和平平兩個女孩害怕把自己弄得像“小雪人”,堅決不答應。忽然,我的視線落在了那白色的滑滑梯上,對大家說:“咱們玩滑雪吧!”他們一致贊同。  

  雪滑梯上的雪足有3寸厚哩。我一看那又陡又直的滑梯,不禁想:平常我在這裡玩滑滑梯的時候滑得非常快,現在有雪,會滑得更快,會不會栽跟頭呢?剛才還威風凜凜的我一下子變得膽怯起來。我東張西望看一看有沒有別的既安全又好玩的地方。忽然,我發現了一塊木板。於是,我提議大家滑雪撬,可是幾個男孩子就是不同意。他們從我的手上“搶”過木板,爬上滑滑梯頂,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坐在木板上要向下滑。這下,可把我嚇壞了,趕緊去攔他們。還沒等我邁出兩步,只見他們的滑車像箭一樣向滑梯口衝去。他們滑下滑梯后又衝出去很遠很遠,差一點兒撞到樹上才停下來。我還愣着神呢,男孩們卻在歡呼着:“真刺激!”之後,他們輪流滑了起來。受他們的感染,我又想玩又害怕,在同學們的“逼迫”下,我“服從”了他們的“命令”。李昂拿出男子漢的架勢要保護我,給我壯膽。他坐在前面,我坐在後面,他大喊一聲:“坐穩了!”滑車“嗖”地一下滑了下去。我感到疾風從臉上刮過,就像刀割一樣,但是心情卻格外地暢快。玩了一次,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我帶着平平一起玩。我在前,她在後組成了女子隊。這一趟滑下來,我們變成了真正的雪人。 

  來滑雪的人越來越多,不僅有兒童、小學生,還有一大幫中學生也參加進來了。有的單滑,有的幾人一組,還有很多人排成了一條長龍。大家不分彼此,打着雪仗,玩着,笑着……  

  整整一下午,我們忘記了作業忘記了彈琴,忘記了男孩女孩,認識或不認識,只是瘋玩地玩。真讓人開心!

 

 

 

您正在瀏覽: 真讓人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讓人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