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在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今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凌晨一點,天亮以後我要去香港了。

  在九月的尾巴里,去做今年裡第二件有意義和紀念價值的事情。我骨子裡還藏着懦弱,還留着疑問,我還會逃避;好像每次去香港的前一天都會習慣晚睡,很晚,沒有什麼需要準備,沒什麼需要操心,沒什麼需要明白,我只需帶上一顆熾熱不減的心,滿懷不減的希望。訴盡心思也沒有用,一次大哭鬧情緒也不能改變什麼,只需要做的的是認清現狀,在每一個當下里。

  在每一次疏忽里總會失去些什麼,紅着眼眶笑着對別人說,是風吹進眼睛里,是沙子吹進眼睛里;寫在今天的時候,我已經失去了太多東西,每一次的前行,每一次的抉擇,別人的好言相勸,可是依舊想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有點困難。每一次不愉快的經歷,算不算一種收穫,一種方式在生活里的前進,所謂的酸甜苦辣,總要嘗盡才會明白生活來自不易。

  無法過成自己想要的方式,也無法心安理得,沉浸在循環的思考里,在逃避里,需要多久才會淡定從容。每一份安逸都來自不易,每一份收穫的背後都藏着秘密。換來我想要的生活之後是別人背後的艱辛,無怨無悔,總是貪婪享受別人的好,別人的關心,在每一份安逸的生活里。

  寫在今天的時候,有感恩,有反省,有退卻,若不夠強大,接受弱小有什麼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寫在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