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很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很開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又正好是母親節,恰逢周末,這讓我覺得特別開心,不過,今天是真真切切開心的一天。

  按照計劃,媽媽老早趕集,買來了很多的菜肴,都是我們愛吃的,媽媽說她的生日,我們開心,她才會更開心。回想昨夜,媽媽開心得邀請客人的神情,可想而知,媽媽對這個生日很是在意,我們自然也不例外。

  趁媽媽趕集的時候,我趕緊爬了起來,把爸媽昨日的換洗衣物全部洗完,晾曬起來了。地也被我重新狠狠地拖了一遍,我知道媽媽愛乾淨,特別是有客人的時候,更加講究。忙完這些,估摸着媽媽快回來了,便開始燒水,準備煮麵條了。一個人美滋滋的準備煮麵條所需的配料,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媽媽回來的時候,麵條也出鍋了,正好吃完一起準備午餐。我直接搶着要去炒菜,做一回掌廚,讓媽媽去好好的休息。媽媽總是不放心,派了奶奶在一旁做指導,還要時不時的來看看,生怕我有什麼地方不會。看着媽媽,每次都笑嘻嘻的來,樂呵呵的離開,我的心也樂開了花。

  經過一個上午的忙活,終於可以開餐了,看着媽媽和客人們吃得那麼開心,我也跟着開心起來。這是我最想送給媽媽的禮物,一頓自己親手炒的菜。我知道自己能力暫時有限,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愛媽媽。

  看到媽媽如此開心,我也覺得異常的開心,媽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很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