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今晚,無人入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今晚,無人入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經歷了諸多的大喜大悲后,頑強的中國人迎來了一個美好的2009年。 

  2009年1月25日,大年三十除夕夜,在今晚,無人入眠。佇立在陽台上,眺望着遠處的美景,無數的煙花如繁星般點綴着寂靜的夜空。 

隨着電視機里主持人那一句的拜年聲,中國數十億人民度過了充滿親情、溫暖、悲傷、歡樂與喜悅的2008。這是不平凡的一年,這是令所有中國人甚至是全球人民難以忘懷的一年! 

  因為雪災,因為地震,因為北京奧運會!2008,擁有歡笑和淚水的2008! 

  這一晚,我們送走了災難,送走了悲傷。煙花綻放的瞬間,彩炮響起的瞬間,鐘聲敲響的瞬間,這一晚,無人入眠! 

  在今晚,煙花不停,煙火不斷,談笑不止。一個全新的2009爭吵我們招手,朝我們微笑。 

  “砰”又是一個煙花在空中綻放,發出一圈圈光輝,照亮了這個除夕夜,照亮了這個2009,更是照亮了我們前方的路。 

  “嗖”對面單元樓幾個孩童正手持“衝天炮”玩耍,有的手中還拿着小的焰火,在大人的引導下跑到樓下嬉戲,玩“降落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姑姑家的凱文表弟打來電話,和我倒計時,剛學英語的他忙給我活學活用。 

  “又一個煙花綻放在空中了!真美啊!”“當然了,迎新年嘛!”我笑了笑,回答道。 

  又是一個不眠夜,在今晚,無人入眠!

您正在瀏覽: 在今晚,無人入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今晚,無人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