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英雄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選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黃沙漫舞中狂舞鐵戟的勇者么?是自稱天下無人可匹的狂人么?是紅燭下經歷與愛姬決別的痴情漢么?是烏江邊頭情義重與山的英豪么?

  在那個“昨夜西風凋碧樹”的時代,唯有立馬橫刀與“背信棄義”才能“獨上高樓,掌控‘天涯路’”。然而你堅守着信義與道義,扮演着一位遠勝與帝王的英雄;演奏着前無古人的千古神話!

  在那個令你永世不忘的鴻門宴上,你完全可以不顧誠信啊!斬殺那個卑鄙無恥,無誠無義的劉邦小人。可是你沒有!與是你選擇註定:你與心目中的帝王夢失之交臂。就因此,你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境地。你回望,力拔山兮氣蓋世;你痛斥,時不利我騅不逝;你無奈,騅不逝兮可奈何?你彷徨,虞兮虞兮奈若何。也正是以為如此,你成了世人心目中的猛士,成了燈火闌珊下萬人歌頌的霸王!

  我多期待跨越前年時空與你“舉杯邀明月,一醉解千愁”,對你傾訴時事對你的不公,傾聽你心中的不滿。此刻,我回望大唐:站在盛唐最中央的不是帝王,而是你一代霸王啊!

  我要以長歌當哭,為你的選擇而激情澎湃。我多麼嚮往你那敢愛敢恨的一生啊!我願意用我的全部生命換取你一生的三分之一的零頭!如果可以的話。

  但正是你那明智的選擇,才看世人看到了古人的輝煌!你是古往今來中最璀璨的明星,雖然你流逝了,卻轟然劃過了一道精彩絕倫的美妙啊!也正是因為你那非凡的決擇,才守護了漫長的歷史的無限期待,才守護了人類苦待千年的夢想,才守護了世間精神文明的崇高!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