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終於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踏上歸途,路上行人很少,車廂里的人很少,把所有的風景都收進眼底,停停走走。

  耳邊傳來熟悉的話語,多久沒有聽到這樣的話了,感覺有些親切,有些觸動。耳機里播着是民謠,淡淡的旋律,動聽的聲音,安安靜靜的聽完一首又一首,如果聽不慣搖滾,那就試着聽民謠吧,總會有一首適合你。

  最近霧霾很重,起先我總以為是清晨的迷霧未曾散去。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朦朧之中,遠去的高樓漸漸隱去,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還是那麼多,我曾說過它們像怪獸一樣,奔向看得到的盡頭。

  我想從身邊的小事一點點堅持做起,自律,刻意而為之,讓喜歡的事情堅持下來,而不是三分鐘熱度。試着放下耿耿於懷的事情,不再去懊悔和難過,儘管日子看起平淡無奇,但是我希望你過得很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