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五),我想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五),我想你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打破了夜的寧靜。天上只有一顆北斗星發出的微弱的光,藉著這點光,在野外看着你們,豆大的淚珠不經意間劃過臉頰,“噠。”滴在了照片上。六(五),我想你了。

  我知道,現在的這個班級,不再是以前的六(五),是一個新的集體,呵!或許,我很幼稚吧,總改不了戀舊的心理,可是,這六年,六年叫我怎麼忘?與同學們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叫我怎麼忘?每一次起跑,都會摔跤,把自己摔得鼻青臉腫。我知道,今後的路還很長很長;我知道,自己會跌倒,會爬起;我知道,自己會哭泣,會再次微笑。我知道,我會想你的—六(五)。

  這六年一起經歷過的酸甜苦辣,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一起面臨著挑戰,好多好多一起,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怎麼去描述。我們就像是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還記得嗎?

  照畢業照,好像聚集了世界上所有痛苦、不愉快的味道,沒有昔日的幸福、甜蜜與歡樂。眼前一陣黑暗,什麼都沒有,只是一片,一片漆黑。愛與恨,在快門按下的時候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還記得嗎?

  每一次吵鬧,再後來,竟變成了手拉手,整天的形影不離,這種感覺,好幸福、好甜蜜,像夢一樣。夢境滅了、碎了,我卻在一旁拾碎片,試圖將它拼回來。

  風吹,草動,我站起來了,向遠方大聲地喊着:“六(五),我想你了。”

  初一:廖靜怡

您正在瀏覽: 六(五),我想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五),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