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麗開學了,媽媽也回家了,麗明天就開始軍訓了,學姐帶着麗和同學來到領取軍訓服的地方,麗仔細的看着前面的同學如何領取,麗想要一套大一點的衣服,軍訓結束后可以拿回家給爸爸幹活穿。

  回寢室后,麗迫不及待的試穿衣服,褲子很肥很大,即使褲腰帶繫緊了還是感覺會掉。褲子腿都肥的可以兩腿同時穿一進一個褲腿,室友也差不多和麗一樣,不過麗要的是比自己的尺寸還大一號,所以比室友的還肥一些。室友急忙拿着褲子去學校改衣服的地方把褲子改瘦,麗也想穿瘦的褲子,但是改一條褲子就要二十元呢,軍訓結束就不用穿了,如果堅持半個月就不用花那二十元了,也可以買點自己想吃的,麗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就這麼穿着了。

  軍訓的第一天,麗很不喜歡穿軍訓鞋,不跟腳還很難看,穿時間久了也不舒服。最重要的是,一點底也沒有,麗覺得自己很矮,如果穿上這種鞋,自己就是最矮的了。麗認真的抹着和媽媽一起買的防晒霜,麗第一次用這麼貴的護膚品,有些不舍又有些溫暖。室友都穿好了鞋,麗也不得不穿好鞋,穿好了之後,麗和大家一起來到體育場。

  麗覺得這種軍訓還挺正式的,初中高中軍訓的時候從來沒有統一服裝。麗站在了第二排邊上,看着慢慢走來的教官,麗心生厭煩,麗覺得教官最好早點走,走了軍訓就會結束。中午的天氣很熱,有一種被曬化的感覺,晚上的天氣又很冷,已經穿長衣長褲了,身體卻還是不停的哆嗦,即使自己又多穿了一層也無濟於事。麗討厭軍訓,也厭極了教官,麗總覺得教官不是什麼好人,和女同學關係有的影響很不好,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和教官談戀愛,即使明令禁止教官不許留聯繫方式,與學生談戀愛也是要受處罰的,還是會存在這種現象。麗只希望軍訓早日結束。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