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把你帶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把你帶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見到你,是在那美麗的鄉間小道上,微風吹拂着你的羽毛,而你正在歡快的唱着歌。我早想把你帶走,但你那期望的眼神,使我不忍心,我想:也許,儘管對你萬分喜愛,但還是要放手。

  在離開你的時候,我有千萬的不舍,多少言語都表達不出,但心裡早已淚流。

  我最後一次見到你,卻是在那開礦的公路的一腳,一輛輛汽車在你身邊飛過,而你,卻不再高歌,靜靜地睡着,臉上充滿了安詳,我一遍遍地呼喚你,而你,卻不會再舒展那使你自豪的羽毛了。

  我想把你帶走,可是,我沒有資格把你帶走。如果,那一次我沒有把你放走,你還會躺在這裡嗎?如果,我沒有心軟,你還會離開這個世界嗎?

  我想把你帶走,可是當我把你用雙手捧起時,你流下了晶瑩的淚珠,難道你不想離開嗎?難道你在怪我嗎?難道你想留在這受污染的土地上嗎?

  我對不起你!千千萬萬,對不起!

  讓我把你帶走,把你安葬,千千萬萬的話語化作一句話:安息吧!可愛的小鳥。

  五年級:江萱

您正在瀏覽: 我想把你帶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把你帶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