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顫動的心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顫動的心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與我景哥在Q上聊着,但是信息欄處她的頭像在閃爍着,我把與景哥聊天的頁面打了一半文字的頁面關掉,我的腦子瞬間空白着,她回應我了!

  自從我在昆明回來之後,就一直不敢聯繫她,怕她忙,怕她煩我……而這次是她結束假期離開了老家,我找人要了他們的工作表,我知道她職位的調整,也就藉此話題給她發了條消息。她的回復簡簡單單,看不出感情存在與否,一句你又知道以及與事情都過去了,還有自己要振作的意思。我很難再往下接話,主要是面對她的時候,我有許多話如鯁在喉,很多時候我想對她說一句話都要考慮許久,要分析怎麼樣子講才最是合適,怎麼樣子講她才不會不開心……在與她的相處有些時候的確十分吃力,但我卻是十分珍惜着。我盯着頁面上她發過來的文字好久秒,才開始認真的打字回復,但所說的語言還是充滿距離感。好像一直以來,我幾乎都處於一個較為卑微的地位,或許是身份有點差距、也或許是年齡上有着一大截的差距,所以我一直患得患失、兢兢翼翼,然而我再怎麼刻意,彼此之間那份因時間以及空間產生的空白卻怎麼都彌補不回來。

  以前,她會關心我的心情,後來慢慢地,一切都慢慢地轉變了,我們的聯繫也在慢慢減少,從前每天都有通話,即使沒有通話,即使最少聯繫的一天她也會發消息與我道晚安。慢慢地,我直覺她在疏遠着我,而我也不好再去打擾,畢竟我不想她發脾氣將我拒絕、將我趕走。

  以前看張愛玲的文字:卑微到塵埃里,然後開出花來。那時候,就覺得張愛玲是多麼地傻,緣何對一個已經對自己沒有了感情的男子還要那麼好,還要寫稿給他留下稿費再說出分手以及叫他不要尋找自己。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張愛玲的情商很低,而如今卻開始嘲笑自己以及批評自己怎麼好意思去評論他人的情感。真真是應了那句:未曾走過,怎會懂得。

  我看着窗外的夜色,我希望我從有關於她的記憶中走出來,我希望我也能夠放下。

您正在瀏覽: 顫動的心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顫動的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