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晃好幾年過去了,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烙印在我心中深沉的愛。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陽光依舊是那麼明媚,街道上的人們依然歡呼着,在繁華如夢的街道上閑談,天上的層雲也彷彿在可憐我一般。瞬間,人群散開,咆哮着駐足於躲雨處,天空的雲兒像受到了驚嚇,也不敢再停留在這人間囹圄。“轟”的一聲,大地被驚醒了,流出了眼淚,白花花的電流直衝人們心頭。一場噩夢般的大雨即將來臨,獨吞大地上的萬物……

  在這場暴雨前,一個普通的家庭中,還曾有一個平凡的奶奶勸說一個無知的女孩,沒錯,那女孩就是我。

  在我出門的時候,天氣不是一般的絢麗,我奶奶警告我說今天天氣預報有雨,應該帶一把傘再出門。我不信,自作聰明的丟下傘,一溜煙歡快的跑出家門,把這句溫暖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無知的自己就正好中了老天埋下的鮮明的伏筆。忽然間狂風大作,我的衣服也被吹歪了,整齊的頭髮被吹得在空中狼狽地跳舞,我很不開心,對着天氣臭罵。但是,黃豆大的雨滴飛落下來,正好命中我的臉,我明白了,正如奶奶說的那樣,下起了傾盆大雨。老天的惡作劇便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慌張地跑到公交車站亭,望着如此大的雨心中很是急躁、後悔,我後悔沒聽奶奶的勸告,我也後悔今天爸媽在工作,奶奶她也忙的不可開交,我留下了後悔的淚水,淚水刺激着我的腦海,讓我回味着自己的愚蠢、無知。

  忽然,在大雨中閃爍着一個熟悉的身影,沒錯,那是我的奶奶!奶奶單薄的身體撐着一把傘,另一隻手拿着我的傘,傘被大雨擠壓着變形了,奶奶把傘遞給了我,我再一次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默默感謝這她……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