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令我感動。其中那件事像顆閃亮的星星,照亮了我的心。

  那是一個月前。我和妹妹在我姥姥家玩。姥姥沒在家。我們就幫姥姥生爐子、做飯。妹妹不會,就去門外玩。一會她叫了一聲:“姐姐快來。”我正在做飯,也沒理她。她看我不去,就跑進屋裡說:“外面有一個乞丐,好可憐呀!正在吃爛的蘋果,穿着很髒的衣服呢!”我以為妹妹在騙我,我靈機一動說:“你去拿點吃的東西和乾淨的衣服給他呀!”她說:“我只能找到吃的東西,不能找到乾淨的衣服。”說著她哭了起來。我這才知道他沒騙我,我對她說:”要不我們給他那些水果和餅乾吧!”她說:“要不把你做的飯菜也給他。”我說:“不行,我姥姥還得吃呢!”她說:“給他嘛。給他嘛”她撒嬌到。我是在說不動她就說:“行。”她高興地跳了起來,然後她就回家了。

  我想:他捨得給乞丐拿好吃的嗎?沒準到家就變主意了。不一會兒。她拿了一大帶吃的,有餅乾、飲料、土豆片……她說:“我回家拿來了吃的,你把飯做好了嗎?咱們快送去吧!”我也做完了,我們就拿着給乞丐送去了。乞丐沒想到我們會給他送難么多好吃的,一個勁地說:“你們真是兩位善良的小姑娘”我正要往回走時。只見妹妹從衣服袋裡拿出了10元錢,遞給乞丐說:“給你,買點吃的東西。”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乞丐也沒想到。我們給他了這麼多食物,妹妹還會給他錢。

  我會到家。把事情告訴了大家,媽媽說:“你得學你妹妹,要幫助有困難的人。”我聽了這話,點了點頭。

  妹妹做的這件事很讓我感動,從這件事中。我看到了妹妹有一顆善良的,高尚的心。

  六年級:陳雯雯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