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成功的是誰?--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成功的是誰?--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成功的是誰?--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 標籤:心靈雞湯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成功的秘訣作文

“一本好書就如同一個好的伴侶,讀一本好書就如同和一位高尚的人說話!”是啊,一個希望自己優秀的人,是應該親近文學的。我最近就看了一本好書——《小學生心靈雞湯》! 

  孩子成長必讀書——《小學生心靈雞湯》,是一本小學生必讀的收益一生的好書,它讓我們夢想齊飛,讓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精彩;它喚醒了我們心中的愛,點燃了那盞悠悠的心靈之燈,照亮我們成長歲月的每一天! 

  其中有一篇是《最後成功的是誰?》,文章主要講了:從前,有兩兄弟,他們決定要去別的地方做買賣。他們來到了一個叫“裸人國”的國家,那兒的人不僅不穿任何衣裳,而且還在身上畫著五彩斑斕的花紋!弟弟決定要入鄉隨俗,他覺得這樣才能成功做到買賣,哥哥卻反駁說:“我們作為正人君子,決對不能這樣做!”弟弟並沒有聽從哥哥的話,照着自己的話去做。後來,弟弟卻得到了極大的成功,早上人們爭先恐後地買他的產品,晚上人們都與他共舞。哥哥卻不但沒有聽弟弟的建議,而且還要去國王那裡訓斥、侮辱他們,早上人們掠奪他的產品,晚上還要追殺他!最後,人們紛紛跑來送別弟弟,而哥哥呢?若不是弟弟幫他向大家求情,他可能連性命都包不住呢! 

  無論是植物、動物,還是人,都是適者生存,適者能成。所以,我們就要讀更多的書,學更多的知識,這樣才能與時趨進,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最後成功的是誰?--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成功的是誰?--小學生心靈雞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