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乎歲月的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乎歲月的雜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明亮的燈光,抱着電腦熟練地敲着鍵盤,窩在床上。這一幅畫面想起來很美好,看起來很美好,只是這閑情的背後是隱藏着多少無可奈何和強顏歡笑,還不是因為生活,大概因為壓力吧。

  從前的日子,瀟洒安逸。生活的重擔全在父母身上,任性起來無需擔心後果,後來我才發覺這日子真的很難,首先你得有一份工作,首先你得有錢。如果現在你問我,最大的安全感是什麼。我會告訴你,錢。一個人失意,一個人承受生活壓力時,大多原因都是因為錢,我很少見到因為有錢而家庭關係不和諧的,也可能是我見識短。

  歲月給了我很多成長的東西,我也學到很多東西,翻閱從前發表的作文和現在的作文,最大的區別就是心態和狀態,表現和表達出來的東西也不同。很多時候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不同,你的瀟洒隨性可能是別人謹慎遵守的原則,很多時候我們都自以為是為別人考慮和替別人做決定,但往往都會戳到別人的痛處,吃力不討好,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你沒經歷過別人的人生怎會感同深受。這世界很大,我們很容易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卻難以做好自己,總會迷失自己。

  父母親真的很偉大,當親身去經歷生活的種種,才會深深體會他們的不易。也懊悔曾經的叛逆不懂事帶給他們的困擾,大概生活就是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傳承,承擔。也懂得了最平凡也是最珍貴的存在。

  我也記得帶着所有的捨不得淚流滿面的離開,一個人哭了很久很久,也決定哭完就不再流淚,不再懷念,不再回憶,不再念舊,安安穩穩的開始新生活,不再有所抱怨和怨言,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抱怨,只有更好的去爭取,才能過的更好,更快樂。

  關於歲月的感慨,也就是邊成長邊認清現實,邊努力邊幸福,從不耽擱。所有的遇見都是緣分,所有的往事都會冰釋前嫌,所有的過往都會隨風飄散,扛得住壓力,也配得上幸福。

您正在瀏覽: 關乎歲月的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乎歲月的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