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家龜的雜技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家龜的雜技表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那個演員的雜技表演真是精彩啊!”我和俺老爸還有俺老媽在電視前看雜技表演。俺媽和俺爸不禁發出陣陣讚歎,可我仍然金口不開,因為我相信會有更好的演員。 

  那就是我家的“看家龜”先生,他演的雜技可以稱世界第二,中國第一。它的教練就是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我,怎麼樣?現在在動物電視台上一小時播放一次他演的雜技,讓他在大家面前秀一秀吧! 

  第一個殺手鐧,看家!深夜來臨了,“看家龜”先生奮力爬出玻璃缸,趴在門前像古時候官府門前的獅子一樣!其實這也不算什麼,精彩還在後頭呢!他可以趴在那裡幾個小時,一動不動。那次晚上我尿急,起床來走向廁所去。我恰巧看見一隻螞蟻已經死於“看家龜”先生殼下。 

  第二個殺手鐧,走貓步!那些模特在時裝展覽上走的還不是貓步嗎?上次,我們老師教我們做環保衣服,我就帶着“看家龜”先生再看時裝展覽。那“看家龜”先生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上模特的的步伐,和我相反我關注的是那美妙的衣服。我這烏龜就是聰明,看不了一會他就可以走貓步了。走的還挺有節奏感的。 

  它的第三個殺手鐧啊,可厲害了你最好找到自己旁邊的一根柱子或靠得住的東西扶一下。它的第三個殺手鐧就是,隨着音樂搖擺,強弱分的特清楚。上次,我在聽英語磁帶放到G部分歌曲時,他便在玻璃缸里“叭!叭!叭!”的敲起玻璃缸來。 

  怎麼樣?我的“看家龜”先生的雜技表演讓你目瞪口呆吧!這就是所謂的“行行出狀元!”。你家的動物是啥狀元呢?

您正在瀏覽: 看家龜的雜技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家龜的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