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雜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雜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雜誌

  今年,媽媽給我訂了一套十分有趣的雜誌,那就是——《我們愛科學》。

  這種雜誌是半月刊,兩本合起來有39個板塊,比如:樂尚生活、地球綠衣裳、開心侃大山、偵探訓練營等等,夠豐富了吧?

  《我們愛科學》里介紹了不少科學知識,從元素細胞到宇宙星空,從海底世界到美食名畫,樣樣都有,十分豐富。再加上生動的文字和精美的照片,讓人看了總是愛不釋手。

  通過這套雜誌,我知道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知識:飛機可以打印,非洲還有企鵝,人體中缺了鋅竟然會發育遲鈍,智力低下······

  《我們愛科學》帶我遨遊奇妙的科學世界,真是我的好朋友。可惜的是,它總是讓人太“久等”了,一直讓你等到盼天盼地、盼星星盼月亮的時候才到,嗯,我說的太誇張了,不過我真的太想它看了。

  不管怎樣,我永遠都會與《我們愛科學》在科學的海洋中一起尋找知識的寶藏,它,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雜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