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大失所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大失所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大失所望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高一作文:大失所望

  難得啊!平時壓抑得讓人想自殺的女生居然熱鬧非凡起來,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陶盡耳內臟物終於在女同胞近乎口吃的激動中理出讓全班女生表現得“口水直下三千尺”的緣由,由於本人亦激動得難以自控,只好簡略地整理出來報告給各位。

  根據本班八卦大王某某宣稱:今日將有一外校生轉入我班,性別為女同胞的異類,還得到情報曰此人成績好得讓人懷疑他大腦的構造,更難得的是有個超富有的爸爸。如此優越的條件很難讓人不想像此人要是位對得起觀眾的帥小子該多好啊!

  流程圖:延期:廣東省南雄市南雄中學高一(九)班劉冬連

  等待,好緊張啊!縱觀全班,女生們一個個色相畢露地瞪大一雙原本就夠巨大的眼睛,一動不動地鎖定門口,而男生們則一幅暗藏殺機的表情。此時此刻,我不得不對總結出“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這一真理的物理學家產生崇高的敬意。門兒啊!你終於開了,可知你承載了多少期待嗎?一秒,二秒,三秒……,在精確的二十秒后,我班所在教學樓突發強級地震。其根本原因在於本班

  2/3女生因受打擊過度而倒地休克,其餘下1/3則早已趴在桌上不得動彈,而門口一雙迷惑的眼睛正骨碌碌地打量這莫名其妙的畫面。眼睛的主人從頭看到腳,徹底粉碎了女生們的幻想。且看其打扮,一件件皆是巨資名牌;可觀其尊容,一臉青春泛濫,其華麗的裝束下更是緊粘着一副與我家那牲口有一拼的身體。

  女同胞們,節哀順變吧!長得不咋的也不是人家的錯,誰有義務一定要長成美男子呢?是我們自己企望太大了嘛!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大失所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大失所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