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回考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考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校園不長不短,算算也有四年之久了吧。可是,卻常常能在夢中夢見考試,而且奇怪的事,每次夢見都是關於高考的,而且還是考得慘不忍睹的。

  昨晚,再一次夢見考試,最慘不忍睹的還是自己懼怕的數學,試卷很長,考題很難,自己又很粗心,一道題來來回回算了好多次,最後還是做錯了。

  收卷鈴聲已經響起了,自己才想起還有塗答題卡這麼一回事。只來得及寫了個名字,胡亂塗了幾個,就有人到身旁收卷子了。交了答題卡,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

  和身邊的同行的人聊天,她們說,這次考不上,就明年繼續考,有的是信心。可是,自己卻依舊清楚,再考多少次都是徒勞。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夢到高考,都那麼篤定,就一定會考不上。大概,有些事,真的是冥冥中,上天早已安排好的。

  不過,話說回來,每次夢到考得一塌糊塗,第二天總有好事發生。大概,是為了彌補我夢中一夜的凌亂吧。

  祝福,今天的自己,也會因為昨晚的夢回考場而變得好運連連。

您正在瀏覽: 夢回考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