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民族仇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民族仇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聽一部關於黑道的有聲小說《獄鎖狂龍》。其中,有一段寫着主人公蕭南天帶領着他的一班弟兄,在日本時,看到日本靖國神社裡面供奉着,二戰時的那些甲級戰犯時,對日本政府的謾罵,對那些甲級戰犯的所作所為,心裡還是很解氣的。以至於,後面聽到,主人公的這些兄弟,跟日本黑道交戰,最後獲得勝利時,心裡也忍不住跟着激動起來。

  其實,說到民族仇恨,民族大義,作為一個小老百姓來說,感覺有些太遙遠,但是,對於日本,每每提起來,還是覺得有些說不出的仇恨感。大概是,從小到大以來,一直看那些抗日片,從書本中學到的都是日本人的那些惡行的原因吧。

  有時看國際新聞,看到日本政府每次對參拜靖國神社的事,心裡總是忍不住憤恨,恨不得自己可以馬上衝到日本的地盤上,把那些參拜靖國神社的人,都殺的片甲不留。

  真心希望日本政府,能夠真誠的認識到自己所犯的錯。真正的用行動來改正自己的錯誤。和中國做到正真的友好!

您正在瀏覽: 論民族仇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民族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