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的真實地帶~(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真實地帶~(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王明眼前的是一座歷史久遠古堡,這古堡在黑暗下看來像一隻巨大無比的蝙蝠,好像要撲下來,掩蓋住一切。不知在何時,響起了雷聲,閃電便出現了,像銀蛇一樣劃破了天空,頓時,天空中便下起雨、颳起風來。豆大的雨點濺在王明的身上,風暴吹亂了他的頭髮,這迫使他推開了古堡的門…… 

  一推開古堡的大門,一隻只蝙蝠爭先恐後的飛向大門外,一股發霉的濃臭味撲鼻而來,王明不由得用一隻手打開蝙蝠,一隻手捂住鼻子。把捂住了鼻子,但還是能聞到那股霉臭味,蝙蝠全都飛完了,王明才回到古堡內。“算了,能找到這樣一個地方避雨也不錯了,先找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休息吧。”王明邊抱怨邊坐下來休息時,突然,一陣笑聲打破了古堡中此時原有的寂靜。王明向左右兩邊望去,但什麼都沒有,只有那些高貴的伯爵、伯爵夫人的畫像。“誰?這裡有人嗎?”王明萬分驚恐的問道。“這裡是我的家,我就是這裡的主人,所以這裡當然有人住!”一個人走了出來站在高台上,手裡還拽着另外一個人。“放開我!”被拽着的人說。“你給我閉嘴!”另一個人開口了“你是王明,對吧?”“是又怎麼樣,你想對我幹什麼?”“哦,人小口氣倒是不小嘛。當然,我對你沒有什麼意思,我只不過想要你的心。”“我的心?”王明說到,“為什麼要我的心,在這世界上不時還有很多人嗎?不能要他們的嗎?”“噢,這完全可以,不過,你是我發現心最好的人,只不過因為你沒聽他的話,落入到了我的地盤。”“什麼?”王明面向那個被拽住的人大叫起來,“原來那個電話是你打的,為什麼不早說會有這種事?”被拽住的人說:“如果我說的話太多,我就會被抓住、被殺死,我不希望這樣!”“我再說一次,你給我閉嘴!你馬上就要死了,除非他用心來換你的命!”說完,長長的指甲就要向拽住的那個人戳去……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王明大喊“住手!”那指甲隨着這一聲喊叫停了下來,定格在了半空中。“我可以用心去換他的命?你只用給我五天的考慮時間,可以么?”“哦呵呵呵,真是患難見真情,我可以給你考慮的時間,但是我只能給你三天的時間,慢慢地去考慮吧。”說完,從高台上下來,一把抓住王明,開了一層暗道門,把他們倆一同推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真實地帶~(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真實地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