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的真實地帶~(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真實地帶~(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又是電話那頭的聲音。“咳咳,”王明咳嗽了一下,“我只不過不願意看見別人受罪罷了。”“算了,”那人的語調又降低了些,“不管你是不是有意幫我,我都很感謝你。但是,三天過後,你就會死的。”王明心想,是啊,如果我死了,怎麼能見到家人,見到我的朋友們呢?想到這裡,一個念頭浮現在他眼前——逃跑。“我們逃跑吧,呆在這兒,就像在恐怖夢境一樣!”王明轉頭對那個人說。 

  這個時候才發現,那個人左邊臉上有一道2毫米寬長5厘米的刀口,顯得他有幾分恐怖,是一個六七十歲的老頭。“你說對了,這裡就是恐怖的夢境,只要是進來的人,就不可能出去。”“怎麼可能,進得去出不來,我不相信,這裡又不是黑洞。”王明嘴上這麼說,心裡已經有三分怕了。那人說:“你還別說,這裡真的就是和黑洞一個性質,都是只進不能出。”“不,我不相信,如果這裡是黑洞,那麼一定有出去的白洞,我一定要找到出口!”說到這兒,他在這暗室里搜尋起來。“不用找了,在這裡是沒有出口的。”那人說。就在這時,王明推動的一塊磚頭動了起來,一個人推不動,“你快點幫忙,我找到出口了!”那人趕快起身幫忙。 

  那道門推開了,在眼前的是宮殿式的大堂。“什麼,這裡我來過,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道門?”那人說著,用枯燥摸了摸那道已有灰塵的門。接下來,他們便在大堂內走了起來,除了腳步聲,就是一片寂靜。“對了,我還沒有問你的名字呢,你叫什麼名字?”王明問那個人。“我?我叫刀疤。”那人回答。“你怎麼會生活在這裡?”王明接着問。“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我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直到現在也是這樣。”刀疤回答。“那麼那個要我的心的人呢?他是誰?”王明又問了起來。“那個人啊,”刀疤的語氣沉重起來,“他是我的大兒子——刀影。”“作為一個兒子,他為什麼要殺你?”王明氣憤起來,在家裡她跟媽媽、爸爸可是很親的。刀疤回答:“我不知道,只是在把家產多的部分分給了二兒子。”“那你的二兒子呢?他叫什麼名字?”王明又開始問了起來。“我的二兒子,”刀疤停頓了一下,“他已經被我的大兒子殺死了。”“那……”王明還向在多問些什麼,卻被刀疤枯燥的手捂住了嘴,迅速地躲進了一條通道,讓他別出聲,因為這時,遠處有腳步聲漸漸傳來……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真實地帶~(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真實地帶~(4) 暫無評論